? 又胖又色又貪吃?___? ? 胖胖的拉拉 麻豆兒:小黃品種:拉不拉多 ~~牠是別人家養的拉拉唷~~牠叫小黃..不過.我都偷偷叫牠『胖拉拉』~~ 或許在照片上 結婚西裝不能感覺到牠有多麼的龐大哩~~以我的肉眼來看~~牠一定超過40KG 建築設計吧~~~~比我還胖唷~~???.不過.我們在吃飯時看牠一臉貪吃樣就可以了解.牠的好身材怎麼來?酒店兼職漫O.. 每當我們吃飯時~~牠就會乖乖的坐在你旁邊..我們椅子坐的高度就又和身高差不多高~~ 牠會先在一旁乖乖的等?租辦公室菃A賞食物給牠吃~~然後哩~~牠的屁股就會開始移動了~~往你的方向前進~~越坐越靠近.嘴巴的距離就在你手拿便當的距離差不多了呢 當然 室內裝潢看牠一臉貪吃樣...一定要賞個食物給牠吃~~牠會上演空中接食物的技術唷~~ 但是當牠等你等了很久都沒有賞牠食物吃時~~牠會用牠的大鼻子頂你的手肘..但是當你 買房子看牠時..牠又會一臉無辜的~~ 接下來牠用大鼻子頂你手肘的次數會更頻繁唷~~ ~~這時候可要小心唷~~牠的力氣之大..小心你手上的便當會翻掉唷~~ ~~或許胖拉拉的個性也遺傳到了主人的個性?買屋F吧~~吃完飯後~~牠就會轉頭走~~ 怎麼叫也不會來~~和牠的主人一樣很『科桃』~~ ?  又好色 胖拉拉的趣事還沒有講完唷~~ 當你來到這裡時小心不要穿裙子唷~~說說我這受害者的事件好了.. 因為~~胖拉拉?吳哥窟|用鼻子鑽進你的裙子裡~~~~可布極了..裙子都是胖拉拉口水.. 我還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呢~~當我彎下腰要洗東西時~~奇怪了~~胖拉拉怎麼跟在我後面哩~~我沒有太多的聯想.. ~~怎麼怪怪的~~啊啊啊......胖拉拉用牠的大鼻子頂我的屁?濾桶恧~ ╭ ? ~~這就是別人家的胖拉拉..說說牠的趣事後是不是..牠真的是『又胖又色又貪吃』啦~~ 不過.聽牠的小主人說.牠以前也是流浪狗..其實現在也很幸福..現在的牠有疼愛牠的主人囉~~吃的胖胖.. 希望不要再有流浪的狗狗..牠們都會有疼愛牠們的主人唷~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