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飛行員帶親朋好友進駕駛艙自拍,遭到當局的調查。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印度一家民營航空的飛行員帶親朋好友進駕駛艙自拍,還特意上傳至社交媒體“顯擺”,已遭到當局的調查。
  據報道,埃若拉是印度捷達航空公司機師,他超愛自拍,還找朋友和客艙同事一起進工作場所自拍。不僅如此,他還把照片上傳至社交媒體公開,遭到調查。
  據悉,自拍照顯示了他蹲在駕駛艙,一位女孩雙手搭他肩上、另一名男士坐在駕駛座的照片。擠在狹小駕駛艙內的3人笑容燦爛。
  報道稱,與此同時,一名女孩擺姿勢操作飛行儀錶的照片也被曝光。他還跟印度嘻哈歌手哈尼辛、寶萊塢巨星沙魯克汗在機門合影。
  按照相關規定,僅民航總局檢查官員、技師和實習機師等人獲准入駕駛艙。看到照片的印度官員痛批,高薪的機組人員把飛機當公交車。
(原標題:機師帶親朋好友進駕駛艙自拍 上傳網絡顯擺遭調查)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