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國際在線消息:澳大利亞媒體報道稱,未來幾周,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將與中國警方聯手查沒中國貪官在澳大利亞數以億計的非法資產,並引渡他們。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腐敗分子不論逃到天涯海角,都一定要將其繩之以法。今日頭條:中澳將聯手追查中國外逃貪官,“獵狐2014”是否讓逃亡貪官瑟瑟發抖?
  近日一艘不明潛艇出現在瑞典水域內拉響了瑞典的國防警報,懷疑的目光紛紛投向俄羅斯。瑞典隨即展開密集搜索,俄羅斯堅決否認潛艇隸屬本國。就在此時,瑞典首相勒文否認“搜捕”俄潛艇。焦點直擊:瑞典首相否認搜捕俄潛艇讓事件撲朔迷離,潛艇事件是否預示俄羅斯與北約重回冷戰?
  日本首相安倍在9月改組內閣時重推的2名女性大臣——經濟產業大臣小淵優子和法務大臣松島綠先後引咎辭職,媒體和在野黨對安倍用人不當的抨擊。有媒體稱,這或許會觸發安倍第一次執政時曾遭遇的“辭職多米諾效應”。熱線追蹤:明星女閣員接連辭職引發內閣動蕩,醜聞纏身、民意下挫會否危及安倍政權?  (原標題:瑞典首相否認搜捕俄潛艇讓事件撲朔迷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