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席記者 趙媛
  東方今報鄭州訊今年征兵身高、視力標準均有下調,文身首次不作為體檢項目……16日,記者從鄭州市征兵辦獲悉,征兵體檢標准將進一步放寬,政審程序也將有所簡化,更多有志青年將可圓軍營夢。
  今年國家對男女兵體格檢查標準部分做了修改,比如身高,男青年由原來的162cm以上,改為了160cm。女青年身高放寬到158cm。
  另外,今年文身首次不作為參軍體檢項目,而是改為政審項目,比如只要文身不是臉上、脖子上等影響軍容的部位,文身內容也沒有太大問題,將視為合格。
  今年征兵男、女青年全部實行網上報名,適齡青年或家長可登錄全國征兵網按照提示進行報名登記,報名時間8月5日截止。網址:http://www.gfbzb.gov.cn。
  鄭州市征兵辦開通微信公眾平臺:“鄭州市征兵辦”(微信號:zzszbb),加關註後可自動回覆常見問題。
  另外,鄭州市2014年普通義務兵優待金髮放標準為16810元,計劃於7月10日前由各縣(市、區)民政部門足額逐戶發放到位。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文身首次“退出”征兵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