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記者 劉淳)重慶人也有自己的互聯網理財服務平臺了。近日,與重慶本土第三方支付公司易極付獨家合作的網絡借貸平臺“投資無憂”正式上線,該平臺被喻為重慶版的“餘額寶”。不過,與餘額寶1元起投資不同,“投資無憂”的門檻為1萬元起。
  據介紹,該平臺已於上月啟動試運行,目前已有22個投資項目。該平臺要求單賬戶最低投資額1萬元起,投資期限為1-12個月,年化收益率在8.5%-10.6%之間。
  對於市民最關心的安全問題,該平臺負責人周松稱,在投資過程中,投融資雙方的資金都由易極付進行托管,“投資人的錢將放到易極付內,直接對接借款人,而不跟投資無憂和小貸公司發生關係。”據悉,易極付是重慶首家第三方支付公司,也是中西部地區唯一獲得跨境支付牌照的公司。
  不過,業內人士指出,目前網絡借貸行業缺失監管,網貸平臺跑路的情況也時有發生,“雖然收益較高,但也有一定的風險,市民在進行投資時,要瞭解平臺的合法性和安全性,選擇靠譜的公司和適合的理財模式。”  (原標題:依托易極付 重慶版“餘額寶”上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