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洗衣機市場都在強調綠色健康,而什麼樣的產品才能為消費者帶來真正的健康洗滌呢?據中國家電網發佈的洗衣機使用習慣是據調查顯 示 ,有74.5%用戶正在遭受辦公室出租洗衣機二次污染危害,家人健康正在遭受威脅。
  對此,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清潔技術研究所生物化學研究室主任張曉表示,不鏽鋼與普通塑料材質相比抗菌抑菌效果更為顯著,大型醫院醫用器械均為不鏽鋼材質,相比網路行銷之下不鏽鋼耐高溫,可以通過高溫進行清理。但是塑料材質則恰恰相反,尤其普通塑料耐高溫能力差,易變形老化。
  一向關註用戶需求和消費者使用健康安全問題的LG電子設計了這款鋼凈洗衣機,其內部搭載全不鏽鋼內桶,經權威機構驗證抗菌率堪稱完美,同時配合強效桶除菌功能,全面清除內桶細菌。鋼凈系列還擁有加熱洗(40/60℃)功能,可以根據衣物洗滌馬爾地夫情況便捷調整洗衣溫度,達到深層殺菌徹底清潔的目的。自動清潔過濾系統也可以將殘留於內桶中的毛絮和細菌清除乾凈,為健康帶來多重保護,全方位呵護家人健康。
  除了健康方面的需求之外,洗衣機最重要的職能自然是清潔衣物。LG鋼凈系列洗衣機擁有16KG超大容ssd固態硬碟比較量,無論是大件的床單被套還是冬天穿著的笨重大衣都可以一次性輕鬆洗凈。LG基於革新DD變頻直驅電機技術和電流精準控制,效仿人類洗衣的敲、搓、擠、揉、搖、解6種洗衣方式。創新性地設計出其獨有的潔凈敲、強凈搓、穿透擠、浸透揉、舒緩搖、蓬鬆解,這“6種智能手洗”功能,輕鬆實現瞭如媽媽手洗般的超強洗滌效果,並能夠完美呵護衣物。
  LG創新的設計理念讓家電變usb得更加智能便捷,同時綠色健康的功能也使得其成為家人健康的保證,讓用戶真正體驗到健康優質的生活。3月在上海還有LG全線的發佈會以及家電博覽會,屆時也會有更多LG的白電產品展出,喜歡的消費者們不妨關註一下。
  (原標題:LG鋼凈系列洗衣機 助您樂享健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