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過後蒸烤箱 羅平縣一副局長死在小區門口
  3月11日晚,羅平縣城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副局長李某某莫名死在自家小區門口,這是怎麼回事?有讀者反映稱,李某某是因陪領導喝酒過量導致死亡;而羅平縣城市綜合行政執法局辦公室主任稱高雄二手餐飲設備,不存在“陪領導喝酒”一事,李某某的死亡原因尚需等待相關部門調查結果。
  記者向警方求證得知,李某某死亡前確實和幾個人在一起吃飯喝酒,已應家屬要求做了屍檢。目前,相關情預防癌症況正在調查中。
  執法局褐藻醣膠副作用否認副局長“陪領導喝酒”
  羅平縣城市綜合行政執法局辦公室的謝主任告訴記者,副局長李某婚禮顧問費用某確實是死在小區門口自家的車內,但不存在“陪領導喝酒”的事情。李某某的具體死亡原因,需要等相關部門的調查結果。
  謝主任介紹,李某某是從一個鄉鎮的司法所調上來的,到執法局工作快半年時間了,主要是分管局裡三個方面的工作,“他平時工作還是可以的,為人也是不錯。”
  “如果是陪市縣領導的話,局長肯定要去參加的。既然局長都沒有去,陪領導喝酒的說法也就不存在。”羅平縣委宣傳部的一名負責人也稱,目前公安部門正在調查此事,相關部門已經對死者做了屍檢,但鑒定結果還沒有出來。
  記者多次撥打死者李某某妻子的電話,但其電話一直處於關機狀態。而執法局局長劉某某的電話則一直無人接聽。羅平縣人民醫院120的值班醫生稱,3月11日晚,醫生確實到蟠龍蘭庭小區門口搶救過一個名叫李某某的病人,但醫生到達時該病人已經死亡,關於死者是否飲過酒就不清楚了。
  警方稱“死者生前確實與人喝酒”
  羅平縣公安局有關人員告訴記者,此事不屬於刑事案件,“李某某死亡前確實和幾個人在一起吃飯喝酒,最後導致死亡。”因為家屬不相信李某某是喝酒死亡的,所以要求進行屍檢。
  昨日,羅平縣委宣傳部通報稱:據公安部門初步調查,3月11日18時30分左右,黃某某、李某某等人在“十全九美”食堂吃飯,20時40分左右離開食堂,由方某某駕駛李某某私家車送黃某某、李某某回去。
  當晚21時左右到達羅平縣蟠龍蘭庭小區門口後,方某某離開。而23時30分左右,李某某妻子回家看見自家車停在小區門口,發現李某某情況不妙,隨即叫醒同車的黃某某,並撥打120求救。醫生趕到現場,確認李某某已經死亡。
  接到報警後,公安部門趕到現場調查,同時羅平縣城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局長劉某某趕到現場處理。事件發生後,羅平縣政府陳副縣長責成羅平縣城市綜合行政執法局配合家屬做好善後工作,請公安部門及時查清事實真相。
  3月12日下午,應家屬要求,公安部門聯繫昆明醫科大學司法鑒定中心進行了屍檢。目前相關情況正在調查中。
  記者 田鈿
  來源:雲南信息報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