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東交警雪夜幫自駕游車輛安裝防滑鏈
  紅網桂東站2月13日訊(通訊員 溫少波 張毅)2月9日晚,桂東縣境內已穿上了一身厚厚的“白衣”。 20點左右,交警大隊民警突然接到報警求助電話,一小車在我縣S352線橋頭鄉荷樹坳路段因路面結冰,無法行駛被困,車上人員饑寒交迫,情況危急。
  接到警情後,民警馬上買好防滑鏈及食品等,小心翼翼地駕警車前往。荷樹坳路段坡陡、彎急、路窄,十分險要,漫天的大雪,使能見度降到10米以下,眼睛幾乎貼緊了前擋風玻璃窗,但仍然只能看到車前幾米遠的路面,稍有不慎,極易引發交通事故,二十公里的路程,民警花了近一個半個小時的時間才到達。
  被困車輛司乘人員看到民警的到來激動不已,原來該車系一廣東籍小車來桂東縣旅游,因路況不熟及天氣判斷失誤,導致被困。桂東民警馬上送上食品,並開始幫助車輛安裝防滑鏈,經過幾個小時的奮戰,凌晨3點鐘左右,被困車輛終於成功脫困。飄落的雪花不停地灑落在民警的帽子和衣服上,雪融化後結成了冰棱,車上黃先生、劉先生、胡先生感動不已,緊緊地握住民警的手,連聲說:“你們真是救命恩人啊!”  (原標題:桂東交警雪夜救助自駕游被困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