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郵政人員在展示即將發行的生肖“馬”郵票。 /新華社
  綜合晨報記者 張谷微 上視新聞等報道
  今天早上6:30起,上海郵政將在全市98個網點對外出售馬年特種郵票,並同時發行小本票1本。
  馬年特種郵票1套1枚,面值1.20元,其由設計師陳紹華創作,造型汲取了我國古代馬雕塑的精髓,參考唐三彩馬的特征。郵票上的白馬面頰俊秀、筋骨雄強、體態優雅、氣宇軒昂,裝飾在馬身上的牡丹、馬鞍上的蝙蝠,表達了“馬上得福”、“吉祥富貴”的美好祝願。
  雖然馬年郵票今天才開始對外出售,但上海的郵迷早已開始通宵排隊,隊伍中以老年人居多,有的郵迷甚至已經排了4天的隊。而來自郵市的消息稱,面值24元的大版馬票的預售價已經超過200元,市值飆升超過了10倍。對此,專家提醒投資者一定要註意風險。
  (原標題:馬年郵票“馬上飆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