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西11月1日訊(通訊員 楊家輝 熊之焰)“現在小區增設了這個迷你電費自助繳費點,省去了去電力營業租辦公室廳來回以及排隊等候的時間,真是太方便了!”在湘西吉首市世紀山水小區迷你自助繳費機前,一位剛剛交完電費的客戶高興地說道。
  近日,湘西吉首城區首批3台迷你電費自助繳費終端在湘西州委、湘西州政府以及世紀山水小區率先msata投入試運行,為該片區用電客戶提供24小時電費自助繳費服務。
  今年以來,湘西供電公司積極主動與與銀聯公司進行洽談,經過反覆實地調研進行網點選擇,使迷你電費自助繳費終端按期順利上線。同時組織員膠原蛋白工全方位進行宣傳策劃,務求使迷你電費自助繳費終端廣泛推廣使用。
  電力客戶通過“迷你電費自助繳費終端”繳納電費十分安全、快捷。使用“銀聯”銀行卡,按操作房屋二胎提示即可進行便捷繳費,整個過程可在1分鐘內全部完成。客戶不會操作的,還可撥打宣傳板上標註的台區服務經理電話進行咨詢。真正做到自助繳費機安裝到家門口,台區服務經理服務到家門口,享受電力部門“電保姆”式的貼心服務。
  湘西供電公司還將繼續積極拓展迷你自助繳費終端網點,切實為電力用整合負債戶提供便捷、周到的供電優質服務。  (原標題:吉首首批3台迷你自助繳電費終端投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