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您,但是我謝謝您在二月五日那一天,突然下起雨來了;因受大陸的阿姨託付,幫他去完成房客的租賃契約,雖然天氣不美,仍是要出門,終於在桃園完成契約以後,手上拿到三個月的押金跟一個月的房租,心中忐忑不安,好久沒有拿到這麼大筆的錢了!(新台幣172000元)想說找到郵局就要把錢存進去~一方面事情辦完心情自然放鬆,一方面也到了吃飯的時間,頓時覺得肚子餓起來了;於是殺到當時無法順利如願進去吃飯的三峽BITBIT CAFE餐廳,當時天氣陰沉,心想一定可以如願吃飯,沒想到BITBIT CAFE實在太有名了,即使是這樣飄雨的日子,仍是高朋滿座,大爆客滿!失望之餘,店員給我們一絲希望;關鍵字排名他說若是一小時後有人離席,可以來電通知我們過來用餐,但是那邊是新開的社區跟馬路,鮮少有其他店面,只有ONLY ONE全家便利商店,想說也真的很餓了,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夠一飽口福?只好先進去全家找找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充飢.....寬敞的店面,可能是因為附近沒有店家,所以有三張餐桌,提供讓客人用餐修憩之用,裡面三隊人馬正在吃喝著,玩著樸克牌,不理會外面的壞天氣;因為座位有限,我和小魚丸坐在一張板凳,就這樣將就吃起泡麵;打發時間並且等待通知我們可以進去吃飯的電話鈴聲,沒想到一小時後電話真的響起,通知我們可以進去用餐.....當下我們實在太興奮了,幾乎是用衝的方式酒店經紀進去BITBIT CAFE餐廳!當然美食也不辜負我們的期待,擺盤跟餐點都好吃極了(內容在2/5有紀錄,在此不再贅述!)開開心心的享用一個多小時以後,我的電話響起;一看是陌生電話:路人甲:{XXX小姐嗎?}黛比姑娘: {是啊!我是!}路人甲:{您有一個包包遺漏在我們這邊......}黛比姑娘: (腦中一片空白,天啊.........莫非...{對!對!對!裡面有錢!} )路人甲:{我不知道喔~我是看到一個袋子而已}黛比姑娘: (臉色鐵青){好好好,我馬上過去拿!!)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全家,看到三位店員在櫃檯,笑嘻嘻的迎接我;黛比姑娘: {謝謝!!謝謝!!謝謝!!}(感激 興奮 羞怯  多種想法...)全家:{不客氣}黛比酒店工作姑娘: {請問你們是怎麼知道我的電話的?!!}(驚魂未定還問出這樣的問題...)全家:{我們看到有一個袋子不曉得是誰的,就看看裡面有沒有資料可以找到你,所以看到裡面有一張委託簽約的委託書,所以就打來問看看囉!}黛比姑娘: {謝謝你們!!}(實在太慚愧了...奪門而出)=>事後點算金額:一毛錢都沒有少!!!! 這天是我的幸運日,也是我的警惕日!幸運的是:我遇到了好人+好事:那天在全家用餐的人那麼多,我的袋子並沒有封口,大筆的金額很容易就看的到,如果這筆錢被人家拿走,我要賺好幾年來還阿姨! 謝謝那些來用餐的人,並沒有對我的袋子感到好奇;並且謝謝店員,還熱心的通知我檢到我酒店打工的袋子! 警惕的是: 我正在提醒自己要小心,這是別人的錢,居然那麼漫不經心,卻還是遺忘掉了,這實在是太粗心了!下次絕對不可以再發生! 我要好好的表揚這家全家: 地址是樹林市學林路90號一樓,店號004600,謝謝你們!!!這是我開春最好的禮物!(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坐在路邊準備要吃東西,當時剛好收來了一筆貨款可以解決燃眉之急,卻來了一位歹徒,把我身上僅有的錢還有信用卡都給搶走!人生最灰暗的時期,不堪回首~) 如此對照,真讓我感到不勝唏噓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hgggo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